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突然,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9 22:28

摘要: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突然,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澳大利亚2关键产业撑不住

【中油网】讯:据悉,到目前澳大利亚依然再实行非常严格的入境限制。关于此事,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特别表示,在今年圣诞节前可能都不会解除边境限制。

在澳大利亚情况如此严格之下,澳大利亚两大关键产业,一是旅游行业,二是留学产业,表现格外“萎靡”。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2019-2020财年,澳大利亚共录得670万名海外旅客,较上一财年下降 27.9%,创下2013-14年度以来新低。

在澳大利亚的严格措施下,入境澳洲的旅客人数急剧下降,接近100%。一份报告也指出,预计未来3年内澳洲高校的损失将高达190亿澳元。

编辑搜图

旅游业方面,澳洲旅游与运输论坛曾指出,中国游客每年为澳大利亚带来123亿澳元的经济收入,占33%。然而中国退居,导致澳较上一财年143万人次大幅下降了37%。预计澳将损失1520亿澳元。

由此可见,失去中国市场,澳大利亚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

|中国对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中国还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做出举动。

此前,在对来自澳洲的液化天然气实施限制进口后,中国商务部宣布进一步对澳方采取行动。

据悉,商务部目前正在对进口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实行反倾销审查。

一旦查出澳葡萄酒有倾销嫌疑,中方很可能对其实施反倾销措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