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企业破产申请数上升,特朗普还在要求美企迁出中国,美企愿意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9 22:20
企业破产申请数上升,特朗普还在要求美企迁出中国,美企愿意吗? 为了让美企迁出中国,特朗普再开出条件,美企愿意吗? 摘要:美国本土企业受到”大流行“影响,大量破产倒闭,这个时候,特朗普还想让在中国的美企回美国……

|美国企业大量倒闭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7月,美国共有642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而前七个月,申请破产法第11章保护的案件数量同比增长30%,大约为4200件。 也就是说,今年以来,美国破产企业已经超过了4000家。 法律服务公司Epiq Systems负责企业重组事务的相关人士称,”近期破产案数量的增加,是源于大流行前债务水平和当前零收入环境的共同影响。“ 另外,据最新出炉的福布斯排行榜,中国今年第一次以86亿的资产超越美国,在全球50强企业排行榜中居于首位。

|特朗普还要美企离开中国

美国本土企业都快要活不下去了,特朗普还要在华美企撤离。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8日报道,特朗普在17日的演讲中表示,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将结束对中国的依赖“。

”我们将为那些把工作机会从中国带回美国的公司提供税收抵免,我们建立了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体,现在我必须要再来一次。“

不过,美企愿不愿意回美国就不在特朗普的预期中了。 此前有一份调查报告显示,75%的美企表示,无论大流行影响如何,都不会改变对中国市场的再投资计划。 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的《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也显示,在华美企仍对中国市场抱有信心,大约35%的会员企业将中国视为排名前三的投资重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