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做了一个决定,“拉黑”4国到美旅游!是哪4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7 18:15

摘要:美国做了一个决定,“拉黑”4国到美旅游!是哪4国?

|美国拉黑4国旅游

【中油网】讯:有关媒体报道,因“大流行”影响,美国情况严重,欧盟27国已经率先对美国作出“不欢迎”态度。

自今年7月1日起,欧盟27国就开始“拉黑”美国游客,不允许其入境欧盟旅游。

近日,美国也“不甘示弱”,发出红色预警。对印度、孟加拉等南亚4国实施旅行禁令。

据悉,这是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之后,首次发布的旅行禁令。在此情况下,本月6日,美国还宣布取消了针对当地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

在上述中美国在多国“不欢迎”的情况下,一举动还遭到了欧盟的反对。

|美国一举动遭欧盟反对

中油网了解到,自去年12月开始,美国不断“插手”俄罗斯与德国共同承建的“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

对此,欧盟24个成员国认为,美国试图阻止“北溪2号”项目的建设举动违反了国际法,已向有关部门发出了联合抗议。

在这时,波兰做出意外举动,与美国代表人士签署了加强合作的协议,并表态支持美国对北溪二号项目的惩罚举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波兰,乌克兰也一直选择“站队”美国。乌克兰和波兰认为,北溪2号项目正式投产后,俄罗斯将绕开他们向欧洲输送天然气,就没法挣“过路费”了。

今年8月3日,波兰国家反垄断监管机构对俄罗斯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罚款5700万美元(折合约3.96亿元人民币),理由是该司没有配合当地对“北溪2号”的相关调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