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白银价格下跌不要慌! 白银牛市行情才刚刚开始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20 14:11

中油财经网4月20日讯 进入四月份以来,现货白银的走势可以说是十分亮眼,在月初触及16.20低点之后,行情就爆发了源源不断的上涨动力,日前更是冲高到17.35高点,这超过1美元的涨幅虽然看似不多,但对于白银来说已经是十分难得的涨势。虽然突破17.30之后行情开始大幅回落,周五盘种更是由于回踩17.10的可能,但有专家认为,白银的牛市其实才刚刚开始。

市场分析师罗宾逊(Paul Robinson)表示,银价本周的涨势可能足以引发价格爆发。银价本周表现亮眼,4月18日创下了2个半月以来的新高,4月19日价格依然保持稳定。

4月19日,罗宾逊在DailyFX网站上表示:“昨天白银的暴涨终于使其摆脱了过去几个月的停滞状态,带来重要长期突破的前景。虽然仍有其他的工作要做,但如果本周银价收盘能接近每盎司17.70美元,白银交易将处于‘开放空间’”。

鲁滨逊指出,白银最近错过许多价格上涨的机会。他补充称,价格突破趋势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本周银价的涨势。

他在报告中写道:“过去几年,银价呈现螺旋上涨的态势,可能导致其未来走势更加强劲。此外,最近几周,期货市场上的大投机商已经放弃了黄金,自2003年以来首次由净多头转为净空头。”

实际上,鲁滨逊并不是唯一认为银价将大幅上升的分析师。4月18日,金融技术公司Goldmoney发表了一份报告,称银价仍明显被严重低估,并估计银价可能很快上涨逾30%。

Goldmoney的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员威勒(Stefan Wieler)表示:“和我们价格模型预测相比,银价低了近25%。这是25年来我们看到的最大下行偏差。为了保持对白银的下行压力,投机者必须继续每年卖出超过5亿盎司的纸白银。在我们看来,投机者立场的这种逆转将导致银价上涨30%。”

而在小编来看,近期白银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应该说近期大宗商品的表现都十分优秀,无论是原油还是贵金属,似乎都爆发了不错的上涨行情,究其原因无非就是近期市场上的各种冲突事件引发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并且这些风险事件未来还可能随时发生,这让后市的走势随时可能再度爆发强劲的行情。

回到白银上面,日前银价一波短线冲高之后,昨日行情虽然一度再创新高,但重k线上看,昨日白银价格的波动其实十分巨大,最终涨幅却很小,可见白银价格在现阶段突破17美元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动力,周五银价从17.20美元处回落显然是要回踩下方支撑,可能是17.10也可能是17美元。但至少能够确定的是,目前银价在攻破17大关之后,能够稳定在17美元上方,在日线图中,布林带三轨呈喇叭口向外发散,而行情的大涨已经突破了上轨,后市显然要回调到上轨下方,随意小编推测银价很可能会在之后的行情中上演一波回踩17美元再反弹的走势。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