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

专家发出警告!美元指数后市恐暴跌至85低点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4 15:17

中油财经网4月4日讯 今夜美国ADP就业数据将公布,作为非农就业报告的前瞻数据,若数据表现靓丽则直接升温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则获得利好支撑继续上涨。但此时有专家发出警告称,美元指数后市将暴跌至85低点。

周三(4月4日)技术分析教父级人物戴若·顾比称,美元指数已跌破93附近的长期支撑位,低于91附近的关键支撑位,眼下美元前景非常悲观。Facebook等公司的丑闻打击了美国市场,此外,因大公司意识到了特朗普总统关税举措和对中国展开贸易战的真正影响,市场也因此苦苦挣扎。

此前,随着美国市场走强,美元指数继续走弱。这与通常情况下强劲的美国市场通常伴随着强势美元的情况相反。美国市场疲软通常会导致美元走弱,因此当这一情况被加上之前的相反行为时,它暗示美元可能进一步下跌。

美元指数已跌破93附近的长期支撑位,低于91附近的关键支撑位。美元指数的临时支撑接近88.5。这是一个暂时的水平,因为之前没有过美元在接近这一水平受到支撑的记录。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悲观的情况。

趋势分析采用顾比多重移动平均线(GMMA)指标。GMMA的分析显示,一个非常强劲的下行趋势依然存在。2017年11月美元指数向95附近的反弹曾接近长期GMMA指标的下端。美元从这一强劲的阻力位回落并显著跌破支撑。

GMMA趋势分析有三个特征。

第一个特征是,长期GMMA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压缩的迹象。长期GMMA的下端已经低于93,并进入交易区间。这证实了下行趋势继续增强。没有迹象显示下降趋势将减弱。

第二个特征体现在汇价沿着短期GMMA下端聚集的方式。美元在盘整区域内的小型反弹,遭遇来自短期GMMA下端的阻力。这进一步证实了下降趋势的强度。

第三个特征是,从2017年11月开始,长期GMMA和短期GMMA之间的分离一直保持稳定。这是确认下降趋势强度的第三个特征。

当长期GMMA开始压缩时,下降趋势的变化就会显现出来。

周线图表显示,在长期历史支撑93和85之间没有强大的支撑或盘整区域。如持续跌至91这一新支撑区域下方,美元指数可能跌至85。这是美元指数图表中最重要的特征。如果跌破接近88.5的盘整区域,交易商将会做空美元。我们利用ANTSSYS的交易方法,以从这些潜在的快速移动中获得良好的回报。

戴若·顾比号称是全球金融市场十大技术分析大师之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大师,澳大利亚全职交易商,国际技术分析协会会员及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技术分析协会会员;被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和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职业经纪人及交易者尊为教父级人物。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