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市场存在巨大失衡?现货白银牛市即将来临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25 18:13

中油财经网2月25日讯 过去一年时间里,现货黄金价格保持稳定上涨,最终成功突破1300大关,而相比黄金的涨势,现货白银的走势就平静的多,白银价格几乎美油太大的波动,稳定维持在17美元一线窄幅震荡。不过对于白银目前长期的蛰伏状态,一位业内人士的看法,白银即将迎来反弹。

Metallic Minerals首席执行官Greg Johnson称,工业需求变强有利于白银,不需要多大的新投资就能跑赢黄金。“我认为黄金和白银准备进入新上行通道,”他说道,“尤其是白银看起来很不错,工业消费走强。”

眼下金银比继续徘徊在多年高位80附近,而近来历史平均水平只有60左右,长期均值更是只有大约45。Johnson表示投资者不能忽略市场中的重大不平衡。他解释道,白银进入底部而不是顶部,人们开始看到金属和采矿业的价值。“明天事情就会改变吗?可能不会,不过在某个点,我们会看到情绪的改变。”

至于白银的催化剂是什么,Johnson指出可能是金融市场的更多不确定性。股市和债市出现动荡迹象,他认为投资者会选择黄金和白银进行防守。10年美债收益率交投于2.91%附近,为四年来最高水平。很多债券分析师表示突破3%只是时间问题,一些人甚至看涨至3.50%。Johnson补充道,债券收益率一路上扬,没人知道会对投资者产生什么影响。

白银和黄金都是市场熟知的避险资产,然而就当前的市场反应来看,黄金显然有着优于白银的市场表现,因此投资者对于黄金的热情要强于白银,因此在小编来看除非白银未来能够有超越黄金的表现,否则很难从黄金的手中把投资者的注意力抢过来。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