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只需三分钟!了解三大外汇交易出场方式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12-14 15:25

外汇交易环节之中,新手们往往认为来一个正确的入场姿势是最重要的步骤,殊不知,“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出场才直接关系了外汇交易的结果与成败。如果没能找到合适的出场时机,再好的入场也会让你满盘皆输。

“出场目标”也就是计划赢利的价格,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应该是在你入场之前就规划好了未来在哪个价位出场。出场目标应该是你止损位的2倍以上。换句话说,赢利是风险的2倍以上。

接下来小编将详细介绍三大最基本的出场方法:

1.原计划出场

就是在交易之前,已经制定过交易计划,明确了场价位、止损以及出场目标。在入场时,就直接在交易单上设置好了止盈价格,未来当市场价格运行到此处时便会自动获利平仓。

2.渐进止损出场

当汇价顺着赢利的方向前进时,便可采取“渐进止损”的方法跟踪单子,也就是俗称的“移动止损”,这样既可以保护赢利单又可以避免汇价下跌而带来的风险。如果汇价下行,依旧是在赢利的状态下出场的。

3.分批出场

当买入一定的货币之后,汇价开始上扬,当开始盈利时,可以考虑平掉一部分仓位,再留有另一部分仓位去赚取行情可能继续“延续”的利润,俗称“部分平仓”或“分批平仓”。

以上三种是最基本的出场方法,其本身并没有优劣之分,在不同的情况下均能发挥作用。

综合这三种情况,可以总结出一套比较成熟的“出场目标”方法:入场之后,在交易单上设置好“出场目标”价格(即止盈价格),当汇价开始赢利之后采取“渐进止损”保护赢利单,如果汇价下行,将打掉止损而出场,如果汇价按原计划运行,将触到“原计划出场目标”而获利平仓。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