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成市场定时炸弹 白银T+D行情难以逆转?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22:46

近期美联储官员频频放鹰,美联储加息预期是一涨再涨。白银t+d受此影响迎来一波暴跌,并有持续下跌趋势,但市场漏了“他”——特朗普。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将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引爆,就目前来看,银价多头仍有重夺主导权的信心。

本周一(3月6日),1981年至1985年里根政府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MB)局长David Stockman接受CNBC采访时称,特朗普的首次国会演讲与未来市场和经济发展“无关”,他预计,美国经济和盈利不会再度加快增长,特朗普政府会混乱不堪,陷入财政僵局,投资者期待的大兴基建和大规模减税等财政刺激都会成为泡影。

综合来看,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似乎对3月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很小,并且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所提出的那些政策短期内都不会有所行动,或许终将成为泡影。受此影响,白银td或许无法逆转当前的低位震荡局势,并且将延续跌势。

虽然特朗普靠不住,但是欧洲大选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的。法国总统竞选人频频报“空饷门”,候选人一变再变,究竟是“女版特朗普”勒庞成功竞选,还是中间派马克龙胜算更高,到底花落谁家?因此投资者应继续关注欧洲大选。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