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如何分析支撑线?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08:40

炒外汇如何分析支撑线。炒外汇过程中很多交易者都会借助技术指标分析来进行做单。而支撑线是一种十分重要的外汇技术指标,能用来帮助交易者分析市场走势。今天环球金汇网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炒外汇如何分析支撑线。

 

支撑线盘档情况分析。当外汇市场中整体的支撑线附近出现盘档的情况时,整理之后就会相应的出现一根较长的阴线,这时候投资者为了能够减少损失都会离场出逃,也就导致价格会持续下跌一段时间。当整体的支撑线附近出现盘档之后出现长阳线的时候,支撑线就会显现出它的效果,这个时候交易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易了。

上升趋势中的支撑线分析。在市场行情整体呈现出上升趋势的时候,支撑线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在上升的同时回档也出现的时候,K线如果也总是出现阴线,那就意味着空头的势力在不断的增强,这个时候如果在支撑线的附近有反弹的状况出现,投资者也不要轻易的相信,因为这个时候接手已经没有力量,价格还是会跌破支撑线。

另一种情况时上升的趋势中回档时K线的阴线和之前的阴线相比比较弱,那么价格就会接近支撑价位,成交量也会大大的萎缩,之后的阳线会吃掉阴线,价格就会再次上升,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有效支撑。

外汇交易中,支撑线的不同变化都代表着不同的市场情况,所以交易者需要深入的了解支撑线的相关变化才能更加准确的判断市场的走势和波动,抓住进场和盈利的时机,获取更多的利润。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