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

2017美元指数走势预测 今年美元上涨空间料有限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09 11:37

2017年美元还会走强吗?据报道,昨日晚间欧元兑美元小涨,从逾一周低位反弹,因在连续数日走低后出现空头回补。但欧元过去几日的表现主要受法国大选选情的发展影响。

“法国的政治杂音拖累欧元走软,这给美元提供了喘息的机会,”澳洲国民银行(NAB)的策略师Gavin Friend表示,“市场知道,如果特朗普开始公开谈论税改和基建支出,美元将会走强。”

民调显示,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在首轮投票的支持率略微领先保守派候选人菲永,但落后于极右翼政党民族阵线候选人勒庞。勒庞誓言将让法国退出欧元区,并就是否保持该国的欧盟成员国地位举行全民公投。

今年美元上涨空间有限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短期内欧洲、美国等方面的政治因素将继续为包括美元在内的主要货币带来波动,但长期看来,影响外汇市场整体行情的因素还是各国货币政策,今年美元的上涨空间可能有限。

美元周三结束两日连涨走软,受累于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落,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排除了美联储3月升息的可能性。

“只要美联储在货币政策正常化问题上继续保持犹豫不决的鸽派立场,加之特朗普政府打压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的协同行动,美元后市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非常高,至少短期内是如此,”Forex.com的研究部主管James Chen表示。

市场还担忧特朗普保护主义和移民政策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影响,这也重压美元。

特朗普将在本周稍后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届时,他可能会重申其反对强势美元和弱势日元的立场。这可能会进一步推低美元。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